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常态网”

2021-08-08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常态网”。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范永光主持,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杨玲通报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纪委书记王娅波通报了市卫健委纪检组对我院疫情防控的督查情况;院长曾勇对疫情防控和感控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快排查力度,加强培训力度,要有打大战的准备,要把夯实院感作为底线,把底线抓好;党委书记范永光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确保万无一失。会后,院长曾勇、党委书记范永光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医院大门值守口、预检分诊点、发热患者通道、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时整改落实。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了聚集性疫情,感染者涉及全国多个省市,为我市及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近期,我院多次召开医院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及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

我院属于人群密集型场所,存在人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等情况,为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我院将继续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通过向广大市民发布疫情防控告知书,对进入医院患者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一佩戴”检查,即扫“通信行程码”、扫“云南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对就诊患者做好“三查五必问”“一人一诊室”管理规定,对可疑症状患者由专人引领至发热门诊就诊,实行闭环管理;对住院患者严格执行非必要不陪护,“一患一陪”,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均须进行核酸检测、谢绝探视住院患者等规定。

通讯员:宣传部/董国清  党群办/张春丽

编辑:雷素玲  吕天虎  陈丽红  桂鸿斌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