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8-26  
分享到:

2021年8月20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胡伟副教授到会作专题宣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约100余人莅临会议现场听讲。

图片1

胡伟副教授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历史性成就和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是开创未来必须坚持根本遵循;以“七一”讲话为根本遵循,开启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整个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全院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图片2

医院党委书记范永光总结讲话指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使命任务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玉溪“一极两区”建设的务实行动,努力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为推动我院“一院三区”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片3

由于本次宣讲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医院又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地点,为使广大党员均能很好的参与学习和听讲,宣讲采取线上和线下的形式进行,线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控制参与人数,参会人员扫码,量体温,间隔距离就座;线上宣讲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链接发布在医院党支部书记微信群,由支部书记转发支部党员收听收看,确保全体党员都能参与学习和听讲。宣讲大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