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03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我院共青团工作有序开展,院团委于2021年8月24日-26日,在11号楼12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1

大会分四场进行,分别由上届外科团总支书记、内科团总支书记、医技团总支书记、行政团总支书记主持,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全院的团员一道参加。

图片2

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从左到右依次为:王逸玲、师亦洁、施海燕、吴凰翠(团委副书记)、王雪梅(团委书记)、平恒(团委副书记)、赵晋怡、吴潇潇、谢凯

会议期间,上届团总支书记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总结。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团支部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团支部及团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产生了团总支委员16人,其中团总支书记4人、团总支副书记2人;团支部委员74人,其中团支部书记34人。

图片3

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最后一个音符的休止,本次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希望我院新一届各级团组织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要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共青团的事业和我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团委/师亦洁 吴凰翠 平恒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