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首次由玉医教研团队带教指导立项

2021-09-10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计划”)立项资助名单。由玉溪市人民医院市级高层次人才冯林森医师、血液内科副护士长吴晓倩主管护师联合指导主持的科研项目《大学生群体癌症恐惧现状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喜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资助立项,项目合同期两年。这是玉溪市人民医院具有执教资格教师首次指导“国创计划”立项,也是医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据悉,“国创计划”由教育部设立,主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重点支持直接面向大学生的内容新颖、目标明确、具有一定创造性和探索性、技术或商业模式有所创新的训练和实践项目,旨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冯林森、吴晓倩团队主要从事肿瘤社会心理学研究工作,该团队借助医院的教学与科研平台,结合自身学科优势与前期研究基础,组建由昆明医科大学本科生组成的创新小组,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研带教、以教促研、研训一体的原则,指导学生自主创新、积极申报科研项目、高质量开展研究工作,是我院教学、教研工作的优秀代表。

本次获批立项“国创计划”,充分体现了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持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与能力建设,重视教学与科研工作建设,注重医学创新型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教学管理部/王淑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