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爱牙日:玉医专家走进聂耳小学传播口腔健康知识

2021-09-28  
分享到: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33个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好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提升少年儿童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和重视,普及口腔健知识,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和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专家于9月17日在玉溪市聂耳小学开展系列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01

在聂耳小学的阶梯教室,鲁伟医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制作可爱的PPT给近百名小朋友讲授了口腔健康知识,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02

讲座结束后,鲁伟医师代表玉溪市口腔医学会为聂耳小学举行了儿童保健牙刷的捐赠仪式。

通讯员:刘鸿斌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