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资助杨红医师攻读复旦大学博士学位

2021-09-28  
分享到:

2021年8月,我院眼科杨红医师被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学专业录取为2021级博士研究生,杨红同志希望毕业后继续回到医院工作,申请读博期间得到医院的支持资助。

按照《玉溪市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玉市医党发〔2019〕37号),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并协议返回医院工作的,读博期间可得到医院的资助。按照医院的文件规定,根据杨红的实际情况,医院与杨红签订了资助协议。杨红将于8月下旬到学校报到,医院将每月向其提供资助直至毕业。

01

签订协议

医院历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工作,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近年来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事关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爱才护才、聚才用才、识才敬才。经过多年努力,深入贯彻落实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实施培养、使用、激励、保障等措施,大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吸引了大批医学人才来到我院从事医疗事业。

医院鼓励本院职工积极提高学历,学到新知识新业务,更好地服务人民,同时在政策范围内资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职工,不让任何一位职工掉队,杨红只是近年来我院厚植人才根基,增强内生动力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医院一直鼓励在职职工通过继续教育提高学历,要求硕士生入职后三年内必须参加一次博士生入学考试,报考博士研究生的职工逐年增加,2020年共有21人报名参加考试,5人进入面试,3人被录取。2021年又有16人报名参加考试,3人被录取。

医院将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营造良好人才环境,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卫生人才积极推进健康玉溪建设的新局面。

人力资源部/张云辉 方佳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