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职工敬老节座谈会

2021-10-15  
分享到: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2021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离退休职工代表敬老节座谈会。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玲与医院离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退休职工、两优一先退休党员及部分退休职工共30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图片1

党委副书记杨玲代表院党政班子向我院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离退休职工在医院发展的各个时期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1年医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副书记指出医院的每一次发展,都渗透着前辈的汗水和心血,倾注着历代玉医人勠力同心的辛勤探索和无私奉献。老同志仍是青年职工学习的好榜样,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仍是我院宝贵的财富。

图片2

老干部们在听取今年以来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后纷纷踊跃发言,对医院在院领导带领和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领导班子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医院发展,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对今后医院发展出谋划策、给出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2021年1月至10月退休的职工举行职工荣誉退休仪式,为退休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9

组织部(离退休管理科)/张皓 纳青

图/董国清 闫若玉 李晋云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