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
强化宣传引导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10-28  
分享到:

今年以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换和宣传,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医院自媒体平台优势,加强与主流媒体联系,通过推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亮点,向公众展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的医务人员队伍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良好行业形象。

发挥自媒体宣传平台的优势,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故事。

院党委充分发挥院报、网站、公众微信号、微博等自媒体平台优势,及时发布和传播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特色亮点,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深化玉医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其中公众微信号粉丝量30余万,医院网站访问量每年100多万次,医院院报发行市级各单位及省内外相关医疗单位,医院已形成“一报四微”自媒体平台矩阵。

加强与各级媒体的沟通联系,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宣传。

积极与玉溪日报、玉溪电视台联系,宣传报道工作亮点。通过刊载消息活动、专版宣传、专题栏目、纪录片等方式,积极参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实事案例和先模人物,引领职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争当时代楷模。刊发了《“互联网+”赋能医疗健康让群众看病更方便》《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玉溪市人民医院学史力行解民忧》《我们身边的榜样:黄斌72年从未停歇为人民服务的脚步》等一大批优秀宣传稿件。

创新医院对外宣传教育方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亮点视频。

院党委通过喜闻乐见的微视频方式,全方位展示院党委工作特色亮点,展现十八大以来医院呈现的新面貌、新气象,激发全院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巨大热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展望玉医未来”演讲比赛,制作“讲党史.悟初心.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发布推广;精心制作《峥嵘岁月 医心未改》短视频,全方位宣传展示院党委工作特色亮点;开设“说医论道”科普短视频官方号,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医院新业务新技术推介和健康科普宣传。截止到7月1日共制作发布完成26期45条科普视频推送,点击播放量超越50万人次,取得良好社会宣传效应。

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向社会展示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好的团结引领全院医务人员聚力奋进,坚守医德初心、践行医术使命,凝聚支撑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通讯员:雷素玲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