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玉溪市重症监护质控工作会

2021-11-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玉溪市从事重症医学的各级医师诊疗规范,提高重症医护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强玉溪市重症医学同道间的学术交流,推动我市重症医学专业的发展,我院重症医学科于2021年11月4日至7日在玉溪中玉酒店举办了玉溪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玉溪市重症质控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强基础、立规范”。会议内容包括呼吸机使用培训、重症超声操作,并邀请了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二附属医院及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的知名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鉴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方式开展,全市从事重症、急诊、麻醉、呼吸、产科、超声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积极参会,本次会议共230余人参会,会议反响良好,参会人员表示收获满满,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剪影:呼吸机培训

01

重症超声培训:


专家授课:





通讯员:业筱娥、武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