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离退休党组织呈现新活力

2021-11-26  
分享到:

11月19日,由玉溪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的“点赞百年辉煌·助力玉溪之变”为主题的“玉溪市最美银发志愿服务典型、五星老干部表扬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大会对在2021年中,全市的离退休党员组成的党支部党建方面有特色的优秀支部活动及老党员志愿者、五星老干部进行了表扬。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外科支部党建活动“初心向党”主题党日获评“十佳主题党日”,老党员张学勤获评“健康之星”。

1

据悉,离退休老党员工作一直是组织工作中的重要一项。针对老党员如何开展党建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丰富老党员精神生活一直是医院党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在离退休职工中,建立党组织,配备党建指导员,由组织牵头,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激活离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是院党委开展工作的目的。今年4月,离退休外科党支部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学党史、唱红歌,将最想对党说的话写下来并粘贴在党建心语墙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信仰。活动还特意安排老党员们参观医院全新的“中心手术室”,感受医院的发展变化,感受曾经战斗过的手术室如今已然智慧化、精细化、自动化的全新面貌,感受在党领导下的医疗卫生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这样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党味、有形式、有内容、有感受,受到老党员同志们的好评,也获得市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嘉奖。

老党员张学勤(左二)获得健康之星

同时,医院党员老干部张学勤,以健康的身心状态获得“健康之星”的嘉奖,市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希望以此为引领,全市老同志们都能身心健康,愉快学习,幸福生活。

通讯员:张皓 闫若玉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