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压疮预防日:外科党总支开展义诊为民服务

2021-12-02  
分享到:

11月18日,在第9个“世界压疮预防日”来临之际,玉溪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总支的党员们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群众,开展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皮肤 远离损伤”,向广大患者及家属宣传关于皮肤保护及预防压疮的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血压测量、演示正确的改变体位的方法及技巧,手把手地教会他们预防压疮及保护皮肤、康复训练等多项措施,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醒市民做好自我居家护理,预防压疮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疾病,志愿者认真细致地针对患者的疾病作出相关的健康指导及预防诊治,引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预期效果,真正将“我为群众做实事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当天下午,还集中进行了最新版压力性损伤指南解读的专题讲座学习,提升医护工作能力,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为临床护理工作提供扎实的基础。

3.jpg

(通讯员 胃肠外科/晋文洁 蒋艳美   骨外一科/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