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带队排查院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10  
分享到:

12月3日晚19:30, 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带领医务部、感染科、感控办、后勤保障部,及医疗总值班、护理总值班、行政总值班对全院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点进行全面督查,排查隐患,坚决堵住疫情防控的漏洞。

2

按照曾勇院长安排,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带队的督查组排查走访院区所有的防疫防控值守点,梳理联防联控流程,重点排查薄弱环节,严防疏漏。在各个门岗值守点,郝应禄副院长要求安保人员要继续严格对所有进院人员进行扫码、测量体温、劝告戴口罩,不可松懈值守思想。对进入院区的车辆也要严格测量车内人员的体温,进行扫码或登记。



随后,督查组对院内生活区的出入口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生活区物业人员要做好值守,不漏放任何可疑人员进入院区。巡查急诊科、发热门诊的工作,组织人员梳理急诊通道,协调留观患者入院。




通讯员:方芳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