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床心理科第一个病友出院啦

2021-12-11  
分享到:

11月26日,安安(化名)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高高兴兴地走出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病房,全家一起奔向新生活。

2

安安(化名)是临床心理科病房入住的第一个病人。刚来到病房时,她情绪低落,睡眠差、易怒,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

父母一直在积极为安安(化名)寻求医生的帮助。在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经过短短几天的治疗,安安(化名)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入院的第九天,经过医生的评估,安安可以带药出院,院外继续治疗。

出院的前一天晚上,所有住院患者及家属在医生办公室观看放松训练的视频,安安也安安静静地坐在里面认真的学习。学习结束,在护士长施秀英带领下,在场的病人、家属、医生、护士,每人写了一张祝福卡送给安安(化名),医务人员更是送上了象征生命力的向阳花,希望安安之后的生活可以追光而行,做自己的小太阳。

安安感动地说:“这次在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短短九天的治疗,是我一生最珍贵的回忆。在这里,没有打针之痛,每天只吃很少的药,有认真负责专业的医生、可亲可爱的护士阿姨姐姐们,有互相鼓励一同前行的病友,每天更有悦耳悠扬伴入眠的音乐。总之,这是一种寒冬里很温暖的感觉”。

安安(化名)是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开设住院部后的第一名出院患者。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11月18日正式接收住院患者,临床心理科住院病区位于11号楼(原综合楼)5楼,设置病床32张,科室团队医护人员总数12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职称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博士2人,硕士4人,本科2人。科室拥有PEM-D心身整体智能诊疗系统、YS3004C型脑功能(障碍)治疗仪等设备,收治范围为抑郁障碍、焦虑障碍、睡眠障碍、强迫障碍、适应障碍、器质性精神障碍等患者。

通讯员:徐春华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