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核酸检测费用再次下调 最低每次10元

2021-12-17  
分享到:

根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云医保【2021】11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大规模核酸筛查和检测成本,减轻群众负担,从12月10日起,我院再次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1、“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项目检测费用最高限价标准调整为每次不超过30元,总费用(含检测费用和单独收费的核酸检测试剂)每次不超过40元。

2、“新型 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混检)”不再区分混合样本数量,最高限价标准调整为每次不超过10元。

属于“应检尽检”的,原则上采用多人混检;对入境人员、密切接触者、次密接等高风险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严格落实单人单检。

医保部/周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