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顺利完成

2021-12-23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玉溪市委组织部、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玉溪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医院七号楼九楼礼堂举行。党委班子成员、正县级非党领导干部、享受原职级待遇领导、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职工代表共238人参会。测评对象是:各科室科室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

图片1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主持。首先,曾勇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宁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要讲究方法抓落实,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让每项工作都能够实起来落下去。”强调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就是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今天的现场述职,就是应用“典型引路法”,一是抓重点、攻难点——全院各科室运营效率指标完成情况已发给大家,这也是大家今天开展工作实绩测评的重要依据;二是抓亮点、做示范——遴选今年运营效率指标完成较好的科室述职,做到示范带动、典型引路,优势互补、全面开花,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2

接下来,按照安排,医、护、技、行代表作述职报告,皮肤科梁作辉主任、眼科赵洪超主任、肝胆外科张勇主任、健康体检中心潘宝龙主任、医务部吕天虎主任、重症医学科董云春护士长依次做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全院中层干部的工作实绩、民主总体评价和政治素质进行测评。在填写前曾勇院长对测评表进行了详尽的填表说明,参会人员认真测评打分,整个民主测评工作会在投票后顺利完成。

图片9

组织部/张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