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大代表选举 有玉医人庄严的一票

2021-12-24  
分享到:

12月20日,是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根据红塔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医院共设7个投票站,投票站现场氛围庄重热烈,9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以选民身份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投票,在1号投票站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积极行使宪法及法律赋予的权利。

图片1

据悉,为确保医院辖区内选举工作的顺利实施,在选民登记阶段,医院就抽调了组织部、院务部、科研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的职工组成工作组,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身,对选民登记信息仔细筛查,摸清选民底数,通过电话联系、信息确认、选区登记等做好换届选举的基础工作。

在选举阶段,医院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和动员会,由党委所辖6个党总支和1个直属党支部统筹院区7个投票站的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并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选举工作培训,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确保选举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特别是离退休党总支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作用,针对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居住分散、出行不便等情况,通过电话预约、微信短信通知等方式联系选民,确保选民应登尽登。

QQ截图20211224160120

选举过程中,各投票点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选举现场进行消毒,对进入选区的选民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发放口罩,设置临时隔离场所,有效保障选民的健康安全。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各科室的通力协作配合下,玉溪市人民医院配合市直五选区圆满完成红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共计1986名选民参加投票。

通讯员:组织部/闫若玉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