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元旦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2-31  
分享到:

为确保元旦期间医院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有序,2021年12月30日上午在院长曾勇和相关院领导的带领下对全院各科室及重要区域进行元旦假期之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图片1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普通核酸检测时间暂时调整为7:30至21:00。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推进,检查组一行首先到1号楼(新大楼)一楼东区进行现场勘查,对夜间核酸检测的地点和流程设置做了部署和安排,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规范、快捷的夜间核酸检测通道。

图片2

检查组一行随后来到新开设的1号楼(新大楼)七楼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听取该科建设的相关情况,该区域是为了缓解一楼急诊重症留观病房拥挤,满足群众急诊就诊需求而建,新组建的急诊重症监护室拥有宽敞明亮的病区、温馨舒适的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将进一步提升医疗品质和患者的就医体验。

图片3

检查组随后对医院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进行走访调研,发现九曲巷二生活区存在门岗把控不严的疫情防控漏洞,随即安排立行立改,增加人力物力加强生活区的门岗值守防控力度,对进出人员实施体温检测及扫码,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图片4

医院其他院领导按照按玉溪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督查(楼长制)分工安排对所负责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情况、特种设备的强检情况、危险品和毒麻药品的管理情况、电线线路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不姑息纵容,及时指出并记录在案。

经过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存在问题38处,现场整改25处,另有13处已在检查过程中当场向所辖科室、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及措施,并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完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和谐,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