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11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按院党委安排,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1号楼2102室举行。按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享受原职级待遇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37人参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师琼华,以及党建办干事王薇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主持。

图片2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曾勇院长传达学习六届市委常委会(扩大)第14次会议精神。曾院长要求全体总支书记、副书记要着力做好市委书记王力同志强调的5个方面工作,尤其是要贯彻落实好王力书记关于公立医院党建的创新发展理念“公立医院党建要实施好医院临床医技科室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进医共体党建工作,引领医院改革发展”。

接下来,7位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各总支书记从2021年履职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院党委进行了述职。

3

曾勇院长代表院党委对参加述职的总支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总支工作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并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总支书记对点评进行表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述职完毕后,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师琼华对会议进行点评,师琼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院党委开展总支书记述职评议的做法,认为述职的书记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曾勇院长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针对性、指导性很强。述职评议各项工作做得都很扎实,程序也很到位。接下来,师琼华副书记简要总结了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需要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抓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4个方面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健全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曾勇院长对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曾勇院长简要介绍了2021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委的带领下,全面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并围绕师琼华副书记提出的如何抓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4个方面建议,重点强调了院党委2022年4个方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在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三是坚持聚焦主业,在服务中心任务上实现新提升;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图片5

下午5时,述职评议会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圆满结束。


组织部/张松

图 宣传部/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