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封表扬信
为玉医专家首次带队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点赞

2022-01-14  
分享到: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共青团玉溪市委的表扬信。对2021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玉溪专项活动中,昆明医科大学的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感谢并提出表扬。该实践团队名称为“健康帮扶实践小队”,由玉溪市人民医院血液内科冯林森医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5名昆明医科大学本科生组成。

共青团玉溪市委在信中指出,参与实践的学生团队克服生活困难,精心制定方案,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通过交流座谈会、实地走访、文化活动、短视频拍摄等方式,在了解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对外宣传推介玉溪,为玉溪市“一极两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2021年8月玉溪市主办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玉溪专项活动”,共遴选了全国42所高校的65支团队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玉溪城市品牌等方面的研学实践。冯林森医师指导团队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及科研优势,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玉溪市“百名专家扶百村”行动、我院“玉医专家走基层”活动有机结合。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和科研优势,顶着烈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社会调查研究,深入调研社区居民对癌症的认知水平现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制作健康宣教幻灯片、健康宣教海报为当地社区居民开展不同形式的“癌症健康知识”科普教育活动,做到在帮扶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图片2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师首次带队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既充分体现我院对社区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重视,更充分展示我院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与风采,未来我院将持续发挥专业、科研、人才资源优势,为青年人才“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践平台提供助力,在推动“一极两区”建设中贡献玉医力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