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玲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

2022-01-19  
分享到:

1月17日,玉溪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中玉酒店召开,全市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卫生健康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卫健委属事业单位及医疗机构党政主要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等约80余人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玲代表院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发展》的交流发言。



杨玲同志围绕院党委在政治建设“第一要务”、思想建设“第一动力”、组织建设“第一资源”、作风建设“第一责任”四个方面的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杨玲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医院党委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建要求,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打造党建阵地和支部品牌、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扎实开展清廉医院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行业不正之风活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医院门诊人次、手术人次均有大幅增长、专科建设屡获新奖、智慧医院突破壁垒、医教研协同发展、院风行风更加清朗。2021年,全院29个集体、130余人受到国家、省、市表彰,党委2020年获省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并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案例名单。2022年医院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创文固卫、干部职工作风转变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桂鸿斌 刘继凤 张露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