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开展2022年世界肾脏日系列活动通知

2022-03-12  
分享到:

慢性肾脏病是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一种常见病,严重影响患者及家属的生活质量,增加家庭与社会负担。对于肾脏健康与疾病的认知不足,在健康人群、患者乃至卫生健康领域普遍存在。

2022年3月10日为第17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了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病以及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认识,重视在慢性肾脏病早期的检测和预防,关注自我肾脏健康,致力于人人享有肾脏健康。届时,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将开展系列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系列活动内容:

一、免费义诊活动

1.时间:2022年3月10日08:00——11:00;

2.专家团队: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童宗武、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晋仲宁;

3.现场义诊流程:门诊1楼挂号处免费挂号,一号楼2楼8号、15号诊室就诊;

4.活动当天在一号楼1楼大厅及2楼候诊厅免费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提供健康知识科普和咨询服务。

二、健康小讲堂

2022年3月10日14:00——15:00,在三号楼8楼休息区开展健康讲座,主要内容:《尿毒症合并继发性甲状旁腺增生的诊治》,《血液透析血管通路的维护》。活动现场将为疑难内瘘的肾友免费提供血管彩超检查,以便评估血管通路情况。

三、居家随访活动

2022年3月10日15:00——17:00,由副院长童宗武,科主任孙阳,副主任杨崇猛、卢永新,护士长高秀芳,副护士长孙燕娥带领医护团队分组到肾友家中进行随访。

人人关注肾健康,欢迎广大肾友前来参加!

咨询电话:0877——2014656

肾内科/晋静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