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躬行实践:机关护理党支部开展“环保护林.过好政治生日”教育党课

2022-03-25  
分享到:

2022年3月11日,机关护理党支部14名党员及3名非党职工一起到澄江市路居镇小凹村,开展“环保护林.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教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首先到澄江市路居镇小凹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 为1-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为她们准备了特别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也分别讲述了一段自己的“党员微故事”回顾了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承诺。通过集体庆祝党员政治生日,让党员有感悟、有收获,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图片2

从党群服务中心出来,党员们进入抚仙湖畔进行环保护林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生活垃圾、白色污染垃圾都没有逃过大家的火眼金睛。树林里、仙湖畔留下了一排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劳动景象。通过这次环保护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增强大家爱林、护林的思想意识,更深层次体会到绿色环保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责任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

图片4

最后,支部书记段红静和全体人员一起分享了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医院高质量发展,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大家学精神、悟精神、践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课后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参与的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段党员心声、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办上一件为民实事、聆听一堂党课,收获颇丰。“学贵有常,又贵日新”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党员同志更要学习,更要实践,否则就难以懂得、难以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

(机关护理党支部 段红静 董嘉 )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