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22年全英文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2-04-02  
分享到:

2022年全英文课堂教学比赛于3月31日落下帷幕,大赛为期两天,是为做好我院教师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外语教学水平及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而开展。

图片1

据悉,大赛决赛共有18名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在大赛中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科医学教研室的靳小龙获特等奖;杨一帆、范林娜获一等奖;周园媛、吴孟娜、范昕昕获二等奖,刘嘉、崔钰、王昕、施米丽获三等奖。参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英文表达自然流畅,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现场教学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选手们在教案书写、教学设计、PPT制作、板书、课堂互动、教具使用以及仪表仪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培,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英语口语能力、教案书写、教学设计及板书的书写能力,对我院教学水平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促进我院师资水平快速提升。

通讯员:赵晋怡

图片提供:许斌、肖春连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