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应急核酸采样点启用 窗口位于院外医院停车场内

2022-04-03  
分享到:

4月1日起,按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玉溪市人民医院针对48小时内需要核酸检测报告的行程卡带*号的人员,开通快速启动应急核酸采样点。

应急核酸采样点位于在医院外围停车场内,严格执行行程码带*号的人员分流检测规定,降低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保障民众健康安全。应急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为8:00-18:00,18:00后需到医院5号楼1楼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需要进行应急核酸检测的人员,可按图所示,从棋阳路方向红塔区政府原址处停车场进入,到达医院8号楼1楼;也可从医院聂耳路方向1号大门右侧医院停车场进入,到达医院8号楼1楼进行核酸采样。

1

行程卡不带*号常规核酸检测人员,仍在医院5号楼1楼进行采样。

医院感染管理部/杨静

图/宣传部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