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2-04-22  
分享到:

图片1

4月14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玲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护士长约250人分别在6个会场参会。

图片3

首先,党委书记刘世伟从5个方面对2021年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一是重视统筹协调,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全院。二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重视实践体验,高质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四是重视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及时提炼典型案例和经验。五是重视学用转化,以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促“玉医之变”。会上,刘世伟也客观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3方面不足,并对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4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杨玲传达《中共玉溪市委员会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反馈》。杨玲详细传达了曾敏副市长在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对我院党建工作点评的4条肯定意见和存在的3方面问题和不足,表示院党委将对照问题和不足,及时形成整改落实方案,一级抓一级,督促各党总支、党支部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由党委书记刘世伟就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做要求。刘世伟指出,对照《玉溪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2022年的党建工作重点概括来说,就是“坚持五字,提高五力”:一是坚持“忠”字铸魂,提高党建引领力;二是 坚持“融”字强基,提高党建组织力;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提高党建保障力;四是坚持“实”字为要,提高党建执行力;五是坚持“活”字增效,提高党建凝聚力。根据2022年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第2次工委会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刘世伟书记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使命,抢抓“玉溪之变”新机遇。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作风建设,谱写“玉医发展”新篇章。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定效率意识,开创“转风提能”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杨玲在主持总结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效率很高,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推进会。为贯彻落实好王力书记在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5个方面工作强调、陈静副市长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3点意见和刘世伟书记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要求,扎实推进2022年我院党建各项工作。重点强调3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在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三是坚持聚焦主业,在服务中心任务上实现新提升。最后,杨玲副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张松

图片提供:夏焱南、张露扬、李青、普联芳、雷迪萍、李光娅、张松、李岚、钱宜莲、业英、沈瑜、李君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