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儿科病房里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2-06-02  
分享到:

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提供有关怀的医疗,是玉溪市人民医院人文建设的宗旨和理念,“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院积极开展关爱儿童的活动。

6月1日,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但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要求,住院治疗的患儿无法与更多家人及小朋友们共聚。为弥补这份缺憾,让患儿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营造温馨的医院人文环境氛围,玉溪市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联合爱玛客保洁公司及科室,在儿科病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1.png

我们特意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科室护士长刘倩和科室医护人员为孩子们也送上了祝福,同时也送上了六一礼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儿科和爱玛客公司员工满满的祝福,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美好的节日气氛中,家长们也感到十分欣慰,感动不已。

简单的装饰,小小的礼物,却凝聚着我们对患儿们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哪怕身在病房,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欢乐。

3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小朋友和家长们沉浸在快乐的节日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快乐,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4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儿科在保障医疗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人文关怀,积极创建优质人文科室的举措之一,旨在增强医患互动,提升患者满意度,共同努力构建和谐人文医院。

(后勤保障部/李永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