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粽情粽意暖人心

2022-06-02  
分享到:

端午临仲夏,悠悠飘粽香。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医院职工食堂加班加点为全院职工送上新鲜的粽子,把医院的人文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职工。

6月2日上午,职工食堂为全院职工精心准备了火腿花生粽,每一位到食堂就餐的职工都能免费领取到一个香喷喷的粽子;各临床医技科室因工作忙碌需订餐的职工、手术室不能下班的医护人员都能享受到食堂免费配送的“爱心”粽子。

叶叶层叠,粽子飘香,万水千山"粽"是情,一枚小小的粽子,彰显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厚重、端午佳节的温馨以及医院传递给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

后勤保障部/张瑞林 徐凤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