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举行成立仪式

2022-06-08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市(县、区)医院对口支援任务,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医院外派各对口支援点实际,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共设置4个临时党支部,分别是:澄江医联体临时党支部、华宁对口支援临时党支部、江川对口支援临时党支部、通海对口支援临时党支部。

2022年6月2日,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1号楼21楼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杨玲、组织部主任闫若玉、医务部副主任刘金龙,5支医院外派对口支援工作队全体队员36人参会。

会议由闫若玉主任支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杨玲宣读《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4个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图片1

接下来,四位新担任的临时党支部书记宫喜翔、李慕松、张壹涵、胡雪松围绕临时党支部职责任务,如何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逐一做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20608160822

杨玲副书记对全体外派工作队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我院对口支援兰坪县医院工作队员马明生为学习榜样,传承、发扬医院的援医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受援医院积极做好传帮带,造福一方,为当地医院的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援医队员要把受援点当成自己的家乡,切实帮助受援医院提升专科能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助力受援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队员们务必认识到援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守纪律、爱岗敬业、加强协作,帮助受援医院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四是新任命的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教育管理,架起队员与医院工作沟通的平台,重要事项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确保援医工作顺利完成。

接下来,在党委副书记杨玲的领誓下,参会的外派工作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图片2

宣誓完毕后,杨玲副书记与全体外派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围绕如何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对队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圆满完成。

图片3

组织部 张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