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考核调研组到我院考核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

2022-06-23  
分享到:

6月15日,玉溪市“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绩效考核暨相关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调研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周云波主持,院长郝应禄、考核组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贾其文一行3人、医院各建站科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图片2

考核组组长贾其文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为全面掌握玉溪市“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提升建站成效,同时对卫生健康人才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摸底抽查,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市卫健委成立考核小组分别对玉溪市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开展绩效考核,对柔性引进人才的落实落地情况进行调研,检验建站取得的成果,考核之后形成通报,宣传经验,总结不足。在接下来的2天里,考核组将到各建站科室对考核指标进行量化考核。

副院长周云波对我院专家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截至2022年6月,共26个市级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和5个院级行业专家工作站在我院获批建站,在工作站的基础建设方面,医院自2019年以来制定下发《玉溪市人民医院专家工作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又进行了重新修订,为专家工作站的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同时,为专家工作站的开展提供配套条件和资金保障。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进站专家与我院建站科室精诚合作,通过协议的方式约定具体内容、目标,专家对建站科室给予积极的指导和帮扶,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有力推动科室学科建设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为我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及玉溪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院长郝应禄对各建站科室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计要准,把专家在线上线下对建站科室的手术指导及科研指导的记录实事求是统计好、统计准;二是材料要齐,要把工作站台账做细做全,查缺补漏;三是要求各科室认真配合好考核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完善规范材料。

2

随后两天,考核组对我院已挂牌建站的23个市级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进行实地调研,建站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与考核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总结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考核组对建站科室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量化考核,在各建站科室的认真配合下,此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人力资源部/方佳智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