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大会

2022-07-01  
分享到:

6月30日,玉溪市人民医院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县处级非党领导干部,享受原职级待遇领导,15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6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团委书记及副书记参会。

图片1

党委副书记杨玲主持会议。

图片2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

按会议议程,首先是院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奖章。

党委副书记杨玲代表院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各级党委对老党员始终忠诚于党、为党奉献的表彰,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号召在座的所有党员务必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中国共产党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奋进路。

接下来,全体院领导为15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由党委书记刘世伟同志领誓,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11

肝胆外科党支部张丽珍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

图片12

杨玲同志殷殷嘱托,希望每一位新党员铭记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从思想上入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生活、工作中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创一流,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组织部/张松

图片/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