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专家团队到我院学习交流

2022-08-05  
分享到:

2022年7月27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杨明莹,副主任倪红、朱旭红率医院相关科室护士长一行10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护理全垂直管理经验。

图片1

交流会上,吕天虎副院长对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我们两家医院一直以来都保持紧密联系,在医院业务发展和医院管理方面多有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关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杨明莹主任表示,非常感谢玉溪市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希望玉溪市人民医院的护理团队们分享全垂直护理管理的宝贵经验,以给予借鉴学习。

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李长琼主任详细分享介绍了医院及护理队伍概况、国内护理管理现状、护理全垂直管理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及未来的思考。

下午,我院相关科室护士长带领专家团队一行深入临床科室实地参观学习,从科室排班、护理岗位设置、各护理班次岗位职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绩效分配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专家团队们纷纷表示要将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好经验带回去,着力于踏上医院护理垂直管理之路,逐步形成并发展护理垂直管理模式。

专家团队们表示此次赴玉溪市人民医院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思想理念的转变与更新,对医院的护理管理发展将大有裨益,并希望今后继续通过常联系、多交流的形式共同促进发展!

护理部/陈红 李长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