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上线医保移动支付

2022-08-05  
分享到:

7月30日起,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就诊的医保参保人可通过手机完成挂号、缴费,利用医保个人账户、现金支付进行结算,即参保人无需到窗口排队,在手机即可完成就医过程实时医保结算,极大地改善群众看病就医的体验感、便利度。

1

医保移动支付操作步骤:

1、参保人在就诊前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在就诊时扫描医院二维码关注“玉溪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

2、点击“个人中心→就诊人管理”,输入个人信息进行后绑定 (若已绑定可忽略此步骤)。

3

3、点击“今日挂号”或“预约挂号”进入挂号页面,选择门诊和医生完成挂号。(目前暂只支持“预约挂号”进行移动医保支付)

4

4、门诊就诊医生开完处方后,点击“诊疗服务”,进入“门诊缴费”页面,查看账单信息,点击“确定”,选择“医保移动支付”,调用医保电子凭证同意授权,点击“去支付”,即可在手机端自助实现医保个人账户结算。

5、支付完成,可以查看缴费记录。

医保部/张翠  信息管理部/王斌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