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宣传 启动人文医院建设“孕产关爱行动”

2022-08-12  
分享到:

8月6日,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了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孕产关爱行动”启动会暨202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及产科共同举办,产科医护人员与广大孕妈妈和产妈妈参与会议及活动。启动会由宣传部主任雷素玲主持,玉溪市人民医院杨玲副书记对活动致辞,并宣布我院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孕产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1

杨玲副书记表示,我院为适应群众需求,以优质的妇儿医疗服务为基础,围绕孕、生、育三大周期,为广大家庭提供孕产健康管理和整体解决方案,特提出“幸孕在玉医,无忧360”孕产全周期系统化服务项目。旨在加强孕产妇人文关怀,促进孕产系统化全周期优质服务,加强孕前孕产期健康服务,提高出生人口质量,改善优生优育全程服务,打造优质、便捷、温馨的孕产妇服务模式,覆盖全周期、全流程。

图片2

产科主持工作副主任马存丽介绍了产科业务布局及下一步服务思路。

图片3

2022年8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本次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启动会结束后,由产科护士长叶丽主持进行母乳喂养宣传活动,活动上为准妈妈、准爸爸们进行了母乳喂养、如何轻松应对分娩知识讲座,并进行知识有奖问答及现场母乳喂养技巧指导、新手爸爸换尿裤比赛,医护人员现场解答孕妈们提出的问题,广大孕妈妈、产妈妈及家属达成了广泛而有趣的现场互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4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意识,既达到母乳喂养知识的有效宣教,也对我院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孕产关爱行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参加活动的准妈妈、准爸爸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知识并对为人父母的不容易有了深度的体验,同时也对我院以这样方式开展对孕产妇的关爱给予了高度赞誉。

产科/叶丽

图片/夏焱南

编辑/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