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住培学员结业典礼

2022-08-15  
分享到:

2022年8月9日,我院2019级住培学员结业典礼在新大楼21楼2012室举行,分管副院长张锡光以及各专业住培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结业学员和教学管理部8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学管理部主任郭伟琳主持。

典礼上,张锡光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学员们表达了祝贺,就各位学员在规培期间对医院建设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在探究知识、追求真理的道路上,继续坚守初心,做一个有理想、爱学习、守底线、懂感恩的人!

图片1

(分管教学副院长张锡光发言)

接着,张锡光副院长宣读医院对2019级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参会院领导、教学基地负责人、教学主任为优秀学员4人颁发了鲜花和荣誉证书。

图片2

(院级优秀住培学员施红发、陆妍、毕茂晶、高丽)

“院级优秀住培学员”施红发作为毕业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三年规培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感悟和难忘瞬间,表达了对医院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走好终身学习的从医之路。

图片3

(优秀学员代表施红发发言)

图片4

典礼的最后全体学员与院领导、基地管理人员和教学管理部合影留念。

我院自2015年开始招收规培学员以来,按照国家和省卫健委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始终坚持认真落实各项规培政策,不断完善住培管理制度以确保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今年毕业的2019级学员已是第五届毕业生,这些学员将回到各自的委培单位,为促进健康云南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教学管理部/董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