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专家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医疗质量工作督导检查

2022-08-19  
分享到:

8月17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领队温锐等7人赴玉溪市人民医院对33个质控中心医疗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汇报会由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建军主持,省卫健委督察组专家、市卫健委领导、医院党政领导及33个质控中心主任及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

会上,督查组领队、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温锐作讲话,指出医疗质量与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对医疗服务的切身感受,是医疗卫生体系蓬勃发展的基础,希望通过督导检查能够引起市卫健委、医疗机构领导部门和各临床科室对质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持续提升玉溪市质控工作水平。

图片2

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药政科科长邓雪松就2022年玉溪市全体质控中心医疗质量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汇报。

图片3

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郝应禄从整体工作情况、项目推进情况、难点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挂靠医院的33个质控中心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4

下午,督查组专家到医院手术室质量控制中心、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中心、病案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康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营养科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领队同期召开座谈会,玉溪市急救中心、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玉溪市儿童医院作质控工作交流汇报。

图片5

通过听取汇报及现场督查后,专家组召开现场反馈会,就亮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集中反馈,认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质控工作、重视人才培养、资金支持力度大、人员培训到位,在辖区医疗机构第二阶段提质达标工作中提供较多专业帮扶。同时,督促各质控中心持续完善中心组织建设,履行质控中心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拓宽思路、以高度责任心紧紧围绕质量管理及控制开展各项工作。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督查组开展的此次医疗质量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有助于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效能持续提升,进一步推进医疗质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从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的需求。

通讯员:耿译航    

图片: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