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启用应急核酸采样点服务通知

2022-08-19  
分享到:

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地散发,且疫情外溢严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人员在医院内引发交叉感染风险,针对有核酸检测意愿的人员启动应急核酸采样点,进行24小时核酸采样服务,采用手机自助开单缴费,应急核酸采样点位于在医院外围停车场内,使需检测员在不进入医院的情况下就能进行核酸检测,有效降低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保障民众健康安全。

有核酸检测意愿的人员,可按图所示,从棋阳路方向红塔区政府原址处停车场进入,到达医院8号楼1楼;也可从医院聂耳路方向1号大门右侧医院停车场进入,到达医院8号楼1楼进行核酸采样。

患者及陪护人员,仍在医院5号楼1楼普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牢固防线,为保障人民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感染管理部/唐媛蕊 陈丽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