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揭榜 玉医入榜地市级50强

2022-08-19  
分享到:

近日,由丁香园主办的 2021 年度医疗机构“最佳品牌传播榜单”发布盛典举行,玉溪市人民医院入榜“2021年度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优秀公立医院(地市级)50强”。

此次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有千余家医院参与评选,共有 215 家单位获此殊荣,分别为优秀公立医院(国家/省级)50强、优秀公立医院(地市/县级)50强、优秀非公立医疗机构50强等9个项目榜单。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榜单发布盛典以线上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医院参会单位代表化身“虚拟人”共赴这场医疗品牌传播领域的盛会。


据悉,医院品牌传播的优劣决定了医院的口碑及经营水平,品牌传播榜单也为医院品牌战略制定和实施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丁香园医院汇连续 6 年举办的“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在业内备受关注,被誉为医疗品牌评选 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整个评选全程没有评审团,完全依托于网络评估统计工具“医院品牌指数 DXY.INDEX”作为评估唯一依据。借助品牌传播大数据沉淀,全网捕捉医院相关媒体宣传传播数据,包括微信、微博、搜索、官网、舆情指数,抓取统计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传播活跃度、公众认可度、推送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用量化数据评估医院品牌在互联网品牌传播层面的声量与表现,客观真实地反映医院品牌传播效果。

图片22

近年来,我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构建“一报一站四微”宣传工作矩阵,汇聚全院各科室的力量,记录玉医故事,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医院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信度,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科室投稿量逐年攀升,2021年已突破1000篇,医院官微粉丝量已达60余万,官网访问量每年100多万人次,道德讲堂获全国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奖,医院官微、网站在国家卫健委宣传司评选中获奖。

宣传部/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