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08-24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上。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世伟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院领导、行政后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4

刘世伟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在全会上的讲话。

图片5

刘世伟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面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冲击以及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加压奋进下半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从十个方面总结了玉溪两年来的攻坚克难和工作实效,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风险和存在问题,描绘了玉溪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路径,为玉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展现了致力多作贡献的发展思路,彰显了勇于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跨越赶超、干事创业的动员令。

刘世伟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自觉投身到全会部署要求中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安排,结合医院的发展目标,对标各项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狠抓提质增效,在作风和效能上把握“变”的实质,做好医院各项具体工作,持续努力深化“玉溪之变”。

图片6

院长郝应禄进一步分享了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学习体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会风、会纪和参会人员的精神风貌以“纪律作风之变”充分体现了“玉溪之变”,是一次高质、高效、高能的会议。王力书记的讲话总结准确到位,问题剖析精准犀利,发展定位振奋人心。

郝应禄结合医院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速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提升干事效能,围绕“玉溪之变”的思路,把准“玉医之变”的方向,打牢服务基础,提升发展速度,尽力增收节支,降低债务风险;加强政策学习,提升政策运用能力,为医院发展铆足强而有力的发展后劲;强力推进医院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完成医院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党委办/桂鸿斌 刘继凤 张露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