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郝应禄带队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2022-08-25  
分享到:

8月16日上午,院长郝应禄带队,副院长吕天虎、张靖及医务、护理、院感、门诊、后勤等职能部门疫情防控风险点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1

督查组走访医院各出入口、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皮肤科门诊、急诊大厅等医院重要的疫情防控风险点。督查中,对卡点的扫码测温工作、预检分诊管理、核酸检测点设置是否合理、一米线排队设置等工作开展严格督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据了解,目前,国内多地疫情散发,我省连续发现输入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守人员守好各个防控点,守住防控成果,不可松懈麻痹,坚决守好医院的第一道关卡。(医务部/方芳  图/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