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第二届乳腺疾病诊治学习班成功举办

2022-08-25  
分享到:

8月20日,玉溪市第二届乳腺疾病诊治学习班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云南省知名专家孙建伟、唐一吟教授,云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李润明教授及超声科、病理科、放疗科、肿瘤科等多学科专家应邀出席,来自七县两区各级医院的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学习。

6

学习班内容丰富、充实,囊括了乳腺癌一期重建经验分享、乳腺癌保乳手术相关问题讨论、数字乳腺断层融合成像(DBT)与对比增强能谱乳腺X线(CESM)技术的临床应用、高频超声在乳腺疾病应用、输液港在乳腺癌应用护理经验等。期间专家与学员对经典病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润明教授对本次学习班进行了总结。

(乳腺外科/柏雪)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