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胃肠外科6S管理开展有声有色

2022-08-25  
分享到:

自6月以来,胃肠外科护士长晋文洁组织全体护士进行6S管理的培训,成立6S管理小组,围绕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的管理模式,分别对急救室、护士站、处置室、配液室、仪器室、换药室、谈话间、库房等进行整理、整顿、清洁。

7

通过科室不留死角地整理、整顿,6S管理初见成效,改进了科室效率低、差错多、杂乱无序的现状,使胃肠外科的面貌焕然一新。本着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S管理为急诊、急救的病人争取了更加宝贵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员工素养,确保患者的安全。

(胃肠外科/任毅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