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伤口、造口专科护理案例比赛

2022-09-02  
分享到:

我院护理部于8月23日下午举办了“以个案分享 以赛促学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首届伤口、造口专科护理案例比赛,同时将通过此次竞赛推选出优秀人员参加市级比赛。由我院副院长张靖致辞,他强调护理人员要依循证、践标准、敢创新,为专科护理工作保驾护航,希望参赛选手在赛上展现自我风采,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33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科室的1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从临床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入手,深入剖析并融合了各专科特色。专家评委从伤口评估、治疗过程、表达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来自胃肠外科李莹的“一例左大腿脓肿切开引流术后伤口未愈合的案例分析”和门诊部秦梅的“一例下肢静脉溃疡的案例分享”荣获一等奖,并评选出了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5名。

护理部/盛华梅 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