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用真情守护健康,你用浪漫馈赠“勋章”

2022-09-08  
分享到: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锦旗象征着和谐医患情,是患者颁发给他们代表着最高荣誉的“勋章”,是对他们劳动和功绩的认可。

40

近日,我院消化内科患者高女士及其家属将一面写着“医者仁心润万物、天使柔情视若亲”字样的锦旗及一封主题为“感恩于心、感谢有你”的感谢信送到了科室,并为科室医护人员献上鲜花,用最浪漫的方式表达了该患者及全家对我院医务人员的感谢。

据悉,高女士于8月17日晚突发胃部出血,恶心呕吐,意识模糊,第一时间搭乘救护车到我院急诊科就诊,次日转入我院消化内科住院治疗7天,于8月24日康复出院。

微信截图_20220908113024

高女士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贵科医生团队的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虽说我是生病住院,但是让我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俗话说得好,‘群众心中有杆秤’,医院好不好?服务优不优?我们患者心中最清楚,你们绝对是值得双手点赞的‘五好一满意’优质医院……很感谢贵科的全体医护人员,不用记住你们的名字,因为你们都是人间天使!医者仁心润万物,天使柔情视如亲……”一字字,一句句,无不表达着对我院医护团队服务质量与医疗技术的肯定与赞扬。

41

收到锦旗和感谢信后,科室宣传员对高女士的主管医生普冬梅进行了采访,她表示非常感谢高女士对医院和科室团队的肯定,大家只是做好了医护人员分内的工作。但通过成功救治高女士的病例,也展现出了医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医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今后,会与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从而更好地服务老百姓,为健康玉溪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我院始终致力于人文医院建设工作,让患者满意是人文医院建设的目标,为让患者看病更便捷、住院更省心、服务更贴心、人文关怀更暖心,我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社会满意度。以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提供有关怀的医疗,培养有情怀的医生为己任,让来院就诊的患者拥有如沐春风的就医感受,更加舒适的就医体验。

消化内科/马娅芳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