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生座谈会暨拜师仪式举行

2022-09-13  
分享到:

为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中秋节,进一步加强住培学员与住培责任导师间的联系,增强住培学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推进导师-学员临床经验的继承和创新。9月9日,玉溪市人民医院教学管理部组织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生座谈会暨拜师仪式,医院领导、教师、学员代表等40余人参会。

1

会议由教学管理部主任郭伟琳主持,副院长张靖致辞,感谢责任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卫生事业培养人才,并鼓励学员努力学习,成为医疗行业可塑之才。

2

随后,教学管理部向师生们讲解了责任导师师资管理制度。各专业住培学员代表进行拜师仪式。

4

通讯员:张蓉蓉

图片:董国清 董恒

编辑:郭伟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