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症医学科党建引领医护齐力推进6S管理工作

2022-09-16  
分享到:

自医院组织开展6S管理以来,我院重症医学科积极响应,于6月召开了重症医学科6S管理启动会,成立6S管理小组,并进行工作分配与部署。科室6S管理工作由党员、青年团员带头学习标准规范、梳理存在问题,带领全体医护人员将科室按照功能划分区域,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小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区域进行盘点、整理、清除、清洁,应用收纳盒、收纳箱、定点线、标识等工具重新规划。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6S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功能区域划分井然有序,条理分明,科室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医护人员,就连病人、保洁人员都感受到了6S管理给科室带来的转变。



(重症医学科/董云春 朱艳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