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肿瘤内科开展肿瘤患教活动

2022-09-16  
分享到:

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党建引领下的人文医院建设肿瘤患教活动

“天涯共此时  千里共婵娟”

——玉溪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党支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党引领下的人文医院建设,提高患者及家属就医体验,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在组织部及党委副书记杨玲的带领下,以“天涯共此时 千里共婵娟”为主题,通过患教、医患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图片1

杨玲、闫若玉对到场的病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还为患者科普了中医养生小常识《石榴的功效》。

图片2

诗、词、画鉴赏

文化是民族的根本,而节日正是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自古以来,就有诗词鉴赏的习俗,为增加节日氛围,医务人员以诗歌朗诵、书画鉴赏等方式送上独特的祝福。

图片3

《PICC功能锻炼操》

互动环节,医务人员带领患者们学习功能锻炼操,降低患者带PICC导管风险,减少血栓性静脉炎的发生;也有患者分享自己的就医及住院体验,对肿瘤内科医务人员给予了极大的信任和肯定。

图片4

患者分享、感谢

活动拉下了帷幕,患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获得了健康知识,体验了人文医院,深刻感受到了玉溪市人民医院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并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真是满满的收获和感动,谢谢你们! ”

图片5

我院肿瘤内科在坚持为病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更注重增强人文关怀意识和人性化服务,并将其落实到细微之处,让“以患者为中心”的医学人文理念真正在玉医落地生根。

肿瘤内科 曲曼曼 杨克萍

图片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