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与九三学社玉溪市委联合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活动

2022-09-23  
分享到:

为做好“全国爱牙日”宣传工作,提升全民爱牙护牙意识,在第34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与九三学社玉溪市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的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活动。

q1

活动一:由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鲁伟组织玉溪市人民医院、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玉溪市中医医院及玉溪民营口腔分会的口腔医学专家分别走进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玉溪聂耳小学进行爱牙日义诊和爱牙健康知识讲座。为孩子们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养成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创建口腔健康的环境,让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等牙病防治知识。

9月19日、9月20日下午,“爱牙日专家团队”分别走进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玉溪聂耳小学捐赠牙刷,玉溪市人民医院普庆竹和张壹涵医师分别给两个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爱牙健康知识讲座,通过PPT,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同年龄阶段的牙齿、替牙期易出现的问题和保护牙齿的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地回答医生提出的问题。通过了解一些专有名词的意思,从而深刻体会到正确的刷牙和饮食习惯的重要性。随后口腔医学专家给学生们进行了义诊。

活动二:9月20日,我院专家团队在新大楼门诊大厅举行了义诊并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赠送牙刷,医院还在当天上午对挂我院口腔科普通门诊的患者进行了免挂号费的优惠活动。

在本次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与九三学社玉溪市委联合举办的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活动中,共捐赠了牙刷2000把,为1000名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为100名儿童进行氟化泡沫防龋齿治疗,深受学生及患者们的好评。

q7

通讯员:口腔科 刘鸿斌

编辑:荆薪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