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筑牢安全屏障” 党建带团建活动

2022-09-29  
分享到:

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内科党总支为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5日,党总支35人在玉溪市红塔区龙马山拓展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筑牢安全屏障”党建带团建活动。

图片1

内科党总支在总支副书记王锐带领下,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大家期待满满,一到活动现场,通过简单的小游戏、热身舞,进入了激情昂扬的状态中,脸上是发自内心的笑,心是敞开着的,我们就是一家人。

第一环节:“红旗飘飘永远跟党走,999级天梯定向徒步”,目的是健体魄、强担当、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在鲜艳的党旗、国旗指引下,自然清新的空气,天然的绿色屏障,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攀登999级天梯,感受的不是累,不是热,而是胸中激荡起国强我傲的强烈自豪感,在汗水中锻炼了身体,锤炼了党性,促进了大家激情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展现了内科党总支党员干部的昂首奋进、顽强拼搏的风采。

图片2

第二环节:“提升士气及才艺展示”。目的是体验团队的重要性。三个小组比拼,每个小组成员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情高涨投入到活动中,整个团队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成员群策群力,制定出小队的Logo、组名、口号,唱组歌、舞蹈和拍照造型。

2

一队:“心多多”队,口号:心荣我荣、欣欣向荣!

3

二队:“钢铁力量”队,口号:持之以恒、精益求精!

4

三队:“神化突急”队,口号:神化突急队、向前大无畏!

第三环节:“重温入党誓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内科党总支副书记王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筑牢安全屏障。

5

第四环节:“团队比拼”。

通过“大西瓜小西瓜、超音速、激情节拍”等游戏,真正让大家忘记年龄,重回童真年代,整个环节笑点不断,轻松愉悦,真正放松身心,缓解心理压力,重新以昂扬斗志投入到医院紧张的工作中。

11

第五环节:“团队突破项目”。

用100个气球和透明胶,完成“通天塔”项目,把气球叠加到最高来筑成“通天塔”,大家群策群力,看似简单做起来可真不容易,离不开团队相互的信任、协作与智慧。真正体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第六环节:“总结、颁奖”

内科党总支副书记王锐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开展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整个活动中,气氛空前热烈,激情彭拜,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笑声不断,不仅极大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团队精神和执行力,圆满达到了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目的。

最后一个环节:向祖国献礼,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随着深情优美的旋律,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眼含热泪,自豪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昌盛,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同时作为玉溪市人民医院一分子,也自豪“一天玉医人,一生玉医情”,“喜迎二十大,筑牢安全屏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9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内科党总支助力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的一项举措,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达到了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共筑玉医美好家园的目的。

通讯员:干疗科/王安秀   心内科/王锐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