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分享到:

2022年9月29日上午,院长郝应禄、副院长吕天虎带队组织医务、护理、院感、门诊、科研管理部、纪检监察室、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院长郝应禄强调,医院要随时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要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国庆期间医院的安全运行。

督查组首先对医院进出口门岗、科室门岗点值守情况进行严格督查,现场提问疫情防控知识,明确指示科室要严格执行防控卡点工作,中途离开要及时安排人员替补,避免遗漏高风险人员进入病区。

11

查看各科室缓冲病房的设置及使用情况,副院长吕天虎要求科室要制定缓冲病房使用的应急预案,确保需要时立即启用。

参观核酸检测车的演练及科研实验室,院长郝应禄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医院进出口大门点、预检分诊点、科室门岗、急诊门诊、发热门诊是医院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各科室一定要盯紧,要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放松、要强化值班值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22

副院长吕天虎指出,科室领导要做好科内职工的管理,倡导就地休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医务部/方芳

编辑/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