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镜无止镜”玉溪市2022年泌尿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2-09-30  
分享到:

9月17日,由玉溪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办的“‘镜无止镜’玉溪市2022年泌尿学术年会”顺利拉开帷幕,年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举行,我院院长郝应禄、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剑松教授、我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健教授及泌尿外科专家、玉溪各市县级泌尿外科同仁参加会议。

111

年会经过精心策划,不仅开设了疑难病例讨论,手术经验分享,创新技术展示,基层医师风采等多个学术专场,还有6台手术进行现场连线直播。其中包括腹腔镜下解剖性肾上腺切除术、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输尿管软镜碎石取石术等,让参会人员在享受学术盛宴的同时提高了手术技艺。

(泌尿外科/刘钰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